雲遊學

結合行動影音、即時定位、社群網路三位一體的戶外教育行動學習方案

responsive web builder software

影音紀錄

教學課程或是學習歷程影音,皆能被完整收錄在雲端空間。

Live直播

利用直播錄下即時畫面,讓親友同步見證學習活動。

行動學習

創造學習互動與分享的樂趣,與行動學習課程緊密結合。

活動定位

掌握小組學習動態,同時提高戶外教育的安全性。

教育界的Youtube

「雲遊學」以戶外教育為應用場域,國中小學師生為主要使用者,利用資訊科技與行動載具,提供課程管理、影音內容自製、學習社群互動、戶外定位追蹤的功能,滿足親師生的共學、分享、互動的需求,提高戶外教育的學習成效。

用影音記錄下來吧

當老師帶著一群孩子走出課室,認識社區,與城市連結,向自然學習,「雲遊學」APP將是師生們最方便的隨身工具,孩子們輕鬆使用APP紀錄他們眼中的社區樣貌、風土民情、歷史古蹟、自然生態,這些戶外體驗學習的精彩過程都可以透過APP拍攝影音上傳雲端,與遠端的爸爸媽媽同步分享,朋友們若要按讚或留言,會讓孩子的學習內容更多互動、更多樂趣!

分享給您的好友